微博ID:此易南平

学习中,
写文随心来,
喜欢什么就写什么。

© 易南平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千我】我捡到易个糍粑(1)

嗯,开坑啦,会填完的。

本文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。

祝大家食用愉快!



【今天在北京接机的妹子们,我掉了一个手机,手机壳是四周年庆特定的千玺款,麻烦捡到的妹子跟我联系下QAQ】


  点击发送,微博首页上依旧一片热闹。随即,我又滚去群里找好丽友们诉了苦。


  我:哇哇哇,我这个大学狗第一次接机就把手机搞掉哒TAT


  拙拙:蠢【doge】


  吊吊:蠢【doge】


  琳琳:哈哈哈,破坏队形,蠢到Die啊


  …………


  我:够了哦,认识你们真的是。。。手动再见


  吊吊:没事的哦,请你吃烤鸭。可是你手机真的掉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对于这些人性全无的家伙,我自动忽略后半句。


  我:我等着你的烤鸭哦,骗我你就炸了!



 

  因为能写点东西,赚点稿费,so,我租了一个小公寓。不是因为有钱任性,实在是因为害怕舍友之间的相处。


  可是现在,我无比渴望能多出来个手机。



  在群里扯了会,想起去年换的手机还没扔掉,于是翻箱倒柜,最后终于在衣柜的大棉衣找到了,不要问我为什么藏这么深,我也很想知道。


  插了以前的电话卡,还好能开机。充了话费就赶紧向掉了的手机打电话,果然,跟之前在机场一样的关机。


  手机丢了倒是没什么,主要是手机壳啊啊啊啊,那个手机壳是我攒了好久的人品才中的周边啊!就这么弄丢了?我不甘心。


 【你好。我是手机的主人,那个,手机我可以不要啦,但是手机壳能不能还给我啊?】


等了一会还是没回音。心塞塞的上了微博,那条微博被转了很多次,有安慰我的,也有玩的好的笑我蠢,可就是没有捡到我手机的。仔细想想也是,今天接机的人不多,就几个站子的前线,还很有秩序。我也就纳了闷了,手机到底是怎么掉出口袋去啊?!


时间到了零点,还是没有消息,想着明儿早还有课呢,便上床睡了觉。


   

  迷迷糊糊一觉醒来,8:20,比闹钟还早,啊哈哈,也算给了闹钟一个下马威!


  手机信息提示“+1”,点开发现是我手机发来的,兴奋得我戳个屏幕抖得像个帕金森患者。


  —【你手机没电了,我给你充了电才开的机。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来领走?】竟然是我睡了一会儿以后发来的。


  【谢谢好心的人儿,那啥,你下午有空吗?】


  洗漱回来收件箱里还是啥都没有。行吧,可能是人家起的晚。揣好手机上课去!


  

捱到了中午放学,收件箱里静静躺了一条短信。


—【12:40,PIKIUE.】后面还贴心附上了地址。


等我赶到的时候,餐厅只剩下几个空位了。我挑了个中间的位置坐下。后知后觉的,我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。。。


【你到了吗?问你个事儿?】


—【不好意思,我马上到,有点堵。】


【没事儿,这个时间点,理解。那啥,你是不是解了我手机密码?】


—【嗯。】


这么理直气壮,我都要怀疑那是不是我的手机了。不过,我的属性这么明显。。。


  掌心传来震动。


  —【用别人生日做密码很容易猜出来。】


【你。。。你快点来吧。我在这儿等你。】



“你好,是丢了手机的那个人吗?”熟悉又好听的声音从我头顶上方传来。


  我愣了愣:“对,对,我就是丢……”


  虽然戴了口罩,但我一眼就认出是他。漂亮的眼睛即使隐在帽檐下也闪着星晖。被这样的眼睛看着,我…我……我怎么说话都不利索了……


  “千…千……千玺……千玺?!!”我惊得嚼了两口嘴里的面包,呆呆的念着这个名字。







好啦,第一章基本就是“我”的自我拉扯。

我会很勤奋的更的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